家乡的秋天作文500字
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,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。”刘禹锡的这首《秋词》勾画出了一幅壮丽的金色之秋。是的,瓜果满地的秋色是美的,特别是家乡的秋。
家乡的秋天
我的家乡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尤其是家乡的秋天,它就像一幅“浓妆淡抹总相宜”的美丽图画,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;它就像一曲优美的乐曲,时时刻刻在我的耳旁盘绕,让我陶醉其中,让我流连忘返。
家乡的秋天,美在田野。家乡的秋天是一个让人高兴的季节,每当秋天一到,村里的人们就会到自家的田地里收割庄稼。黄黄的稻子笑弯了腰,红红的高粱举着高傲的头,五谷杂粮让人们笑开了颜。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唱起丰收的歌,天地间洋溢着幸福和丰收的喜悦。
家乡的秋天,美在森林。秋天森林里是一幅热闹非凡的秋景图,林间有奔跑的马儿;有黑白相间的奶牛;有唱着好听的歌曲的百灵鸟;有可爱的小鸭子在小溪里嬉戏。家乡秋天的小溪清澈得可以看见溪底的沙石和水草,同时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。
家乡的秋天,美在果园。秋天果园里的果树上挂满了水果。有一个个灯笼高挂的柿子树;有挂着一张张圆脸蛋的苹果树;有挂着一颗颗红玛瑙的枣子树。不管是又大又圆的苹果,还是香甜可口的柿子,还是清脆爽口的枣子,都让人口水直流。
我的家乡是个很美丽的地方,它就像一幅浓妆淡抹的油画,让我永远记在心里;就像一曲欢快的乐曲,让我陶醉其中不能自拔。永巷,我美丽的家乡。我永远热爱着你!